close

今天很想跟大家分享孔太最近很喜歡的三首歌。

其實也不算是最近的新歌了,但是當你問我最近愛聽什麼,一下子就想到這三首。

從舊到新的數數吧。

第一首是王若琳的Hello Anyung

這首歌很夏天嗎?對呀,其實是夏天的歌,但是太愛了,很想更多人聽到。

孔太在Joanna初出道就很喜歡她,她的聲音很特別,而且很有自信,即使是翻唱的舊歌也都只會令我更愛她唱的版本。

但近年好像在收音機裡比較少聽到她的聲音(還是孔太沒有跟上樂壇?),當主持再次播放她的歌曲,孔太又被她迷倒了。

聽著這首Hello Anyung,讓人很想跟著跳舞!不知道這首歌何時才有MV呢?

聽說這首歌本來是寫給韓國的女團的,但她們沒有選上,所以Joanna才自己唱回來。

孔太自私的說一句,幸好是Joanna自己唱,不然孔太一定會錯過這好歌!

第二首是王梓軒的碰不上會更美

第一次接觸是在雲妮姐姐的節目聽到的。

老實說孔太不是他的粉絲,只知道他很有才華,而孔太認識的也只有這首歌。😂

第一次聽這歌時,孔太是閉上雙眼的。

我當時不知道主唱是誰,但很想猜中。(當然猜不出來🙈。)

他把這歌唱得讓人心有戚戚焉。像是看得開又耿耿於懷的感覺。(是孔太想太多了吧。🤔)

希望大家也試試閉上眼睛專注的聽一次,看看你感受到的是什麼?

這首歌是王梓軒參加內地歌曲比賽的參賽歌,當然入選了,但比賽結果如何我沒有跟進了,希望有更多好歌可以面世吧!

最後一首是許志安的非安全地帶

這首真的是孔太最近的狂迷大熱。

那音樂太易上口了!那節奏,加上許志安獨特的唱腔,真的是今期第一位!

這首歌換了第二位歌手唱,已經不是那回事。

那點點滄桑味,剛柔並濟的聲線,力度剛好!

孔太很怕那種過分的歇斯底里,我會跟不上那情緒的。

一聽到節奏明快的音樂就想跟著唱,孔太又忍不住要回味這歌了!

Music!😆

arrow
arrow

    孔生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