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孔太去年年底到大坂旅遊時買了Philips的洗臉機回來(洗臉機遲一下再介紹),可是孔太過份使用(當時早晚也用),導致過度清潔,嚴重敏感。

還記得當時整張臉都是通紅的,最可怕是整天都很癢,特別是晚上,會痕癢至醒。

當我近看鏡子裡的我,可以看到臉頰的皮膚都破損了。😢最嚴重的位置是兩顴骨和唇邊。

我在發現問題的第一天,就用了Clinque的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(水磁場),結果......我的臉超級刺痛,更紅,更癢!

所以我是親身証明了,要用水磁場,請不要選擇在敏感期間!

但嚴重至這地步我也沒有求醫,因為我很怕要在臉上塗類固醇此類藥物。

於是孔太又再向Youtube大臣求救。

看了一堆教我們如何舒緩敏感肌的影片,只可說句,La Roche Posay,Vichy,Avene 等溫泉水噴霧,真的跟清水是沒有分別。不消幾秒,痕癢難耐。

然後看到了一段莊思敏上載的影片,心想她用的產品一定是又貴又難找的,也不管了,再看下去吧。

她介紹的就是這韓國品牌。這品牌稱他們的產品是孕婦和嬰兒也能使用的。而且在樓下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。

心又再想,那一定不夠力了,但最後還是跑了去買來一試。

雖然莊思敏介紹的是面霜,我卻選擇買噴霧,因為噴霧應該比面霜溫和,要是我對產品有不良反應,也不會造成太大傷害。

我買的時候,有多款產品在做買一送一的推廣,一支80ml大概原價一百二十元,買一送一即是大概一支六十元。

他們家稱擁有專利技術,名為MLE Multi Lamellar Emulsion Formula,類似是用這東西後肌膚表面就像有層膜,阻擋外來污染。(都是孔太的理解而已。)

image.jpeg

因為第一支已消耗了,第二支仍是全新有封條的,所以不能讓大家看看它的樣子。

那噴頭是我見過的最差的一個,噴射力很弱,一定要眼明手快的按下去。

噴出來的內容物是淡奶白色的,就像是稀釋了的面霜一樣。

初時會有點點刺刺的,但很快就回復正常,痕癢亦減輕了。

感覺會像塗了面霜,當然我還會再塗面霜,我用的是L'occitane的Shea Butter Ultra Rich Comforting Cream,含25%乳木果油,其實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,的確很油。

在這雙重滋養了大概一個多月,我的敏感消退了。

我發現我泛紅的情況也近乎消失了。而這事之後,我知道我已由混合肌變了乾肌。

給你一個小貼士,要是你覺得敏感情況沒有太大改善,可試試濕敷這噴霧。

我當時有進行重點濕敷,用的是麗的化妝綿。

希望這小意外獲得的知識能給大家在無助中作個參考。又到了孔太評分時間了。

滋潤度:🐰🐰🐰🐰

保濕度:🐰🐰🐰🐰

持久度:🐰🐰🐰🐰

提亮度:🐰🐰

緊緻度:🐰🐰

划算度:🐰🐰🐰🐰

回購:🐰🐰🐰🐰

arrow
arrow

    孔生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